康乐花园:八宝家乡饭店

大家晚上好!
这第三篇文章将介绍一家我很喜欢的饭店,
这家饭店炒的菜很有家的味道 ❤
以下是我最喜欢吃和推荐的菜肴,包括一些没被拍到照片的菜肴都会在此文章被提及。

推荐菜肴一:自家酿豆腐卜,腐皮,苦瓜,茄子,辣椒


酿料炸得刚刚好,酥脆的表皮,扎实鲜嫩的酿鱼肉,再淋上自家特调豆瓣酱,酱汁甜味与咸味适中,如妈妈在家做的菜般美味 😋 大爱!

推荐菜肴二:折瓜冬粉煲


这煲折瓜冬粉丝煲吃起来很清淡,虾米为这煲菜提味许多,折瓜粉丝不会煮得太软,适合搭配其他重口味的菜肴一起吃

推荐菜肴三: 酸甜咕噜肉


咕噜肉是用来油炸的,虽没什么脆,但可以确实吃到扎实的咕噜肉,而不是咕噜肉片。
特调的酸甜酱恰到好处,亦淋得够多,配上其他蔬菜一起吃很美味,咕噜肉被淋上酱汁后不会像一些店做的吃起来太干,我认为主因是在咕噜肉没有被过于深度油炸和酱汁淋得足够,是一道老少咸宜的佳肴。

推荐菜肴四:招牌猪肉碎豆腐




这道也是一道油炸菜肴,豆腐肉软嫩多汁,猪肉碎配以美味的酱油酱汁,堪称是饭店必点的一道招牌菜。

推荐菜肴五:鱼滑蒸豆腐

制作鱼滑的鲛鱼肉很新鲜,弹牙,爽口,柔嫩,豆腐滑溜溜的,蒸的时间拿捏精准,整盘蒸得刚刚好,又是一道富有家的味道的清淡佳肴。

推荐菜肴六:四大天王

一道锅气十足的马来盏辣椒炒菜 !有猪肉碎和蔬菜包括臭豆,羊角豆,长豆和茄子。要注意的是,这道菜很辣,至少对于我这种不能吃太辣的人来说已经很辣了,哈哈,相信爱吃辣的朋友们会很喜欢这道菜 !

推荐菜肴七:冬菜蒸猪肉

蒸的火候拿捏得刚好,味道咸度适中,蒸猪肉与酱汁的风味更不用我说了,一道值得一尝的经典客家菜。

推荐菜肴八:鱼头咖喱煲

咖喱煲爱好者看过来!这煲咖喱辛辣风味十足,食材丰富,唯一的缺点是咖喱油太多。有一家位于Bandar Kinrara, 銮镇,蒲种的咖喱煲专卖店更好吃,下次写文章介绍大家!

推荐菜肴九:咸蛋虾

大只的明虾被酥脆厚厚的咸蛋包着然后炸至金黄,沾那一点点的咸蛋汁,浓郁的咸蛋香在口中溢出来,赞!


总结来说,八宝家乡饭店菜单中的所有菜肴几乎都很好吃,一部分的菜肴则稍为普通,但这家人人喜爱的芋头扣肉并没有写入我的推荐菜肴里,因为我不喜欢蒸芋头的口感,哈哈!
每个人的口味皆有差异,或许各位会爱上这家的芋头扣肉哦 😆


整体食物表现:8.8 / 10

环境卫生: 6.5 / 10

服务态度 :8 / 10

地址: 20,Jalan Waras 1, Taman Connaught, 56000 Cheras, Kuala Lumpur.

联络:03-9130 1066 / 012-271 7077

营业时间:11.30am - 3.00pm/ 6.00pm - 10.00pm (每逢星期三休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