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的美食介绍:蒲种咖喱鱼头


大家好!
我今天要介绍一家十多年前双亲便开始带我们三姐妹来光顾的咖喱鱼头专卖店。
话说这家小时候常光顾的咖喱鱼头不知从近年来第几年开始便少光顾,最近几个月才又开始频繁来吃。
据悉这家店至少有二十多年以上的营业时间,以前爸妈因工作际遇而邂逅了这家咖喱鱼头店,自此有了我们三姐妹后就带我们来吃。
追溯回以前小时候咖喱鱼头味道的记忆,如今同样的咖喱鱼头与记忆中的相比之下其实风味已经较为逊色 (旧时的食物总是最回味无穷的,尤其每每听上一辈人陈述回他们那个年代的味道,根本是现今无法比的,哈哈!我也希望有一架时光机倒回去品尝那个年代的食物 LOL)
水准虽然比以前差少少,但大致上还是很美味,至今依然在我心目中咖喱鱼头排名第一位!哈哈 
我们点的是招牌瓦煲咖喱鱼头,咖喱汤汁吃起来香浓滑顺,海鲜材料新鲜丰富,浮在汤头表面的那层咖喱辣椒油不会太多。
他家的咖喱并不会很辣,适合我这种不能吃太辣的人吃。每喝一口可以品尝得出椰奶亦新鲜,海鲜的鲜甜与精华都融入咖喱汤头里。



店内装横摆设一如以往,从没变过。


豆角煎蛋也不错吃

对我来说,这家店算是怀旧咖喱鱼头餐馆了,十分推荐各位来品尝!👍

食物整体表现: 8.8 / 10 (咖喱鱼头)

整体环境卫生:2.6 /10 (厕所有算进去)

服务态度:6/10

营业时间:11am - 10pm 

地址:Taman Kinrara Seksyen 1, 47180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联络:?(我其实对于网上几乎没有这家的资料和部落客文章推荐感到很奇怪,明明咖喱煲就很好吃也很多人来吃,网上资料仅仅只有以上地址了,莫非因为是老店还是地点过于偏僻简陋?)


Comments

Popular Posts